华微电子透露:目前产品覆盖功率半导体器件的全部范围

日期:2022-05-24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67
核心提示:目前已形成以IGBT、MOSFET、SCR、SBD、 IPM、FRD、BJT、多芯片模块等新型功率半导体器件为营销主线的系列产品,覆盖了功率半导体器件的全部范围
半导体产业网消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干嘛的?卖的啥?卖的咋样?经营范围?盈利私竟争力如何?
 
华微电子(600360.SH)5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我公司是集功率半导体器件设计研发、芯片加工、封装测试及产品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形成以IGBT、MOSFET、SCR、SBD、 IPM、FRD、BJT、多芯片模块等新型功率半导体器件为营销主线的系列产品,覆盖了功率半导体器件的全部范围,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光伏、变频、工业控制、消费类电子等战略性新兴领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