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世半导体与电子器件供应商合作,生产车规GaN功率模块

日期:2022-05-23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94
核心提示:近日,安世半导体(Nexperia)宣布已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与电子器件供应商Kyocera AVX Components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携手研发车规氮化镓(GaN)功率模块。
近日,安世半导体(Nexperia)宣布已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与电子器件供应商Kyocera AVX Components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携手研发车规氮化镓(GaN)功率模块。
 
安世半导体表示,双方长期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此次进一步合作的目标是共同开发GaN功率器件在电动汽车(EV)上的应用。
 
资料显示,安世半导体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各类电子设计,产品组合包括二极管、双极性晶体管、ESD保护二极管件、MOSFET二极管件、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GaN FET)以及模拟IC和逻辑IC。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