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研发企业至信微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日期:2022-05-13 阅读:237
核心提示:日前,碳化硅芯片设计公司至信微宣布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鼎资本、太和资本、时代伯乐、红碳科技共同投资。据悉,
日前,碳化硅芯片设计公司至信微宣布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鼎资本、太和资本、时代伯乐、红碳科技共同投资。据悉,至信微本轮融资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流片、团队搭建以及保障上游供应链。
 
至信微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专注于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研发的企业,主打产品为碳化硅MOSFETs系列产品,可以应用在光伏、新能源汽车、工业等领域。公司拥有业界领先的芯片设计研发及工艺水平,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碳化硅MOSFETs芯片产品。
 
聚焦到产品层面,至信微1200V(80mΩ/40mΩ)产品经过多次迭代,整体测试性能可比肩国际巨头。供应链层面,至信微选择可靠的上游合作伙伴,与其形成稳定合作关系,同时采用先进设备及工艺制程,致力于为行业提供最优质的碳化硅功率器件。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