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微:在第三代半导体器件领域取得产业化显著突破

日期:2022-05-13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01
核心提示:5月13日,华润微举行2021年度暨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暨现金分红说明会。
5月13日,华润微举行2021年度暨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暨现金分红说明会。
 
公司执行董事、总裁李虹称,2021年公司功率器件事业群在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器件领域取得技术和产业化的显著突破,自主研发的新一代SiC JBS器件产品在充电桩、太阳能逆变器、通信电源等工控领域获得客户端广泛认可,2021年度销售收入实现突破性增长。
 
与此同时,华润微自主研发的平面型1200V SiC MOSFET进入风险量产阶段;自主研发的第一代650V硅基氮化镓D-mode器件样品静态参数达到国外对标水平,进入转量产阶段;自主研发的第一代650V硅基氮化镓E-mode器件性能达标,器件封装开发完成。
 
此外,李虹还表示,华润微2022年IGBT业务的目标仍然是保持高速增长,预计增速将超过去年同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