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增资半导体公司云豹智能,投资比例0.92%

日期:2022-05-12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79
核心提示:日前,企查查APP显示,深圳云豹智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比例0.92%,金额为11.7098万元
日前,企查查APP显示,深圳云豹智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比例0.92%,金额为11.7098万元。此前,深圳市腾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入股并成为大股东。
 
图源:企查查
 
公开资料显示,云豹智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云计算和数据中心数据处理器芯片(DPU)和解决方案的领先半导体公司。由原RMI公司(后被Netlogic/ Broadcom收购)co-founder Sunny Siu萧启阳博士联合业界精英创立。核心团队来自Broadcom、Intel、Arm、华为海思、阿里巴巴等,拥有中国最有经验的DPU芯片和软件研发团队。旨在成为引领数据中心和云计算最前沿技术,并建立“软件定义芯片”行业标准的高科技公司。
 
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6日,法定代表人为李朝晖,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等。该公司由深圳市腾讯睿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股100%。该公司有151家对外投资企业,包括云势天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