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SD 2022 将于5月22-25日在加拿大召开,中国地区开辟线上听会通道!

日期:2022-05-10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581
核心提示:半导体产业网讯:2022年功率半导体器件和集成电路国际会议(ISPSD,全称为: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ower Semiconduct
半导体产业网讯:2022年功率半导体器件和集成电路国际会议(ISPSD,全称为: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ower Semiconductor Devices and ICs)将于2022年5月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
 
QQ截图20220428141435
 
据了解,此次会议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部吴伟东(Wai Tung Ng)教授担任本届大会主席(General Chair)。吴教授研究领域涵盖智能功率半导体器件及其制作工艺,他尤其擅长功率管理集成电路、集成电源开关和集成D类音频功率放大器的开发。此次会议将涉及电力电子用氧化镓、中压1-10 kV GaN器件等内容。
 
 日程
议程
ISPSD是功率半导体器件和集成电路领域在国际上最重要、影响力最强的顶级学术会议,它被认为是功率半导体器件和集成电路领域的奥林匹克会议,一直以来都是国内外半导体产业界龙头企业和全球知名学术科研机构争相发表和展示功率半导体前沿技术重要成果的舞台。
 
ISPSD关注的重点领域包括高压大功率分立器件、低压功率器件、集成功率器件(LV和HV)和IC、双极和MOS控制器件和技术、射频功率器件、非硅基器件、具有宽安全工作区的新型器件。从1988年至今,ISPSD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30多年来,ISPSD极大的推动了全球功率半导体器件和功率集成电路的发展。
ISPSD2019 中国·上海
 
值得一提的是,ISPSD2019会议曾由浙江大学和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技术主办,并于2019年5月20-25在上海成功召开。ISPSD2019由浙江大学盛况教授担任大会主席(General Chair),电子科技大学张波教授担任大会副主席(Vice General Chair);香港科技大学陈敬(Kevin J. Chen)教授担任技术程序委员会(Technical Program Committee,TPC)主席。
 
ISPSD2019是该会议自1988年发起以来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标志着中国大陆电力电子器件的研究和产业水平在国际上产生了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力,也说明中国大陆学者在电力电子领域扮演和承担着重要的角色。
 
并且从2008年开始,中国内地每年都有论文入选ISPSD,且每年的入选论文数量都有所提升。目前中国内地高校有三大高产团队,分别是电子科技大学功率集成技术实验室(PITEL)、东南大学功率集成电路研发部(PIC)、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力子器件团队(PEDL),三大团队文章入选数稳居中国大陆总入选数前三。)
 
当时还未有疫情,该会议“星光璀璨”,相关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界同行齐聚盛会。吸引了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美国、韩国、德国、意大利、新加坡、瑞士、加拿大、法国、比利时、印度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人参会。大会分设11场专题报告和2场海报报告,主题涵盖了高压和低压器件、宽禁带碳化硅和氮化镓器件、功率集成电路、封装与驱动等功率半导体领域的所有方面。会议获与会者高度评价,一致感谢主办方浙江大学的悉心操持,并认为会议议题全面而前沿,而上海的人文与自然景观则使人印象深刻,流连忘返。
 
近几年来,随着政府支持和社会投入力度的不断加大,我国在功率半导体领域取得可喜的进步,并得到国际同行的认可。其中,ISPSD 2022开幕大会第一个主旨报告就来自中国—蔚来汽车高级副总裁Alan Zeng(分管电驱动和电池工业化),也说明中国电力电子器件的研究和产业水平在国际上产生了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力!
 
因为疫情阻隔,今年ISPSD 2022中国大陆很多专家学者不能飞赴加拿大参会。我们与大会主办方几经协商沟通,争取到线上听会优惠。此次会议中国区观众组织,根据申请人数的不同,将会有不同力度的参会优惠额度。
 
 
ISPSD 中国线上观众组团会有优惠价格,意向报名联系人
贾先生:18310277858           E:jiaxl@casmita.com
张小姐:13681329411           E:zhangww@casmita.com

最新日程:   ISPSD2022 议程.pdf
 
ISPSD相关信息链接:
1、https://ispsd2022.com/message-from-the-chair
2、https://ispsd2022.com/committee-members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