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物栖宣布完成近3亿元PreA+轮融资

日期:2022-05-10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95
核心提示:据悉,中科物栖宣布完成近3亿元PreA+轮融资,由南京麒麟、中科先进、中科图灵、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赛富等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核心技术的研发、创新应用场景与业务拓展。
据悉,中科物栖宣布完成近3亿元PreA+轮融资,由南京麒麟、中科先进、中科图灵、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赛富等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核心技术的研发、创新应用场景与业务拓展。
 
来源:中科物栖
 
中科物栖 成立于2018年,由英特尔、华为、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等行业和学术界的专家创立。不久前中科物栖的“面向人机物三元融合的智能芯片和操作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入选了工信部2021年物联网示范项目,是上榜机构中唯一拥有“芯片+操作系统”双核心技术的企业。
 
据悉,中科物栖是中科院计算所在万物互联时代布局的重要产业化公司。
 
 中科物栖官方消息显示,中科物栖通过创新基于RISC-V的端侧智能芯片和人机物空间操作系统,将计算机系统做到拇指大小、并内置于海量设备,从而实现海量终端设备的低成本智能化和人机物自由互联,已被应用在家居、医疗、运动、健康、融媒体等多种场景。
 
天眼查消息显示,中科物栖至今已完成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科创星、赛富、联想创投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