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现代汽车将与SK On在美国成立电池合资企业

日期:2022-05-05 来源:集微网阅读:264
核心提示:据消息人士透露,现代汽车与电池制造商SK On正在讨论在美国成立一家电池合资企业。
据消息人士透露,现代汽车与电池制造商SK On正在讨论在美国成立一家电池合资企业。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合资企业将运营一家电动汽车(EV)电池制造厂,可能在阿拉巴马州或佐治亚州,现代汽车已于当地设厂,SK On也于佐治亚州设有电池厂。
 
据悉,美国纵它拜登将于5月21日访问韩国,预计将会见三星、SK、现代汽车、LG等韩国企业集团的总裁,预计届时现代汽车与SK On将宣布在美国成立电池合资企业的计划。
 
该报指出,现代汽车计划斥资30亿美元在阿拉巴马州新建一家汽车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该汽车制造商将于10月在美国开始生产圣达菲混合动力汽车(Santa Fe Hybrid), 12月开始生产劳恩斯GV70,这意味着它将需要能够在美国本土采购更多电池。此前现代汽车已经宣布与LG能源解决方案组建电池合作企业。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