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昇半导体300mm大硅片4月累计出货量近500万片

日期:2022-05-05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27
核心提示:据悉,4月份,新昇半导体300mm大硅片出货量已达到历史最高点,累计出货量近500万片。存储器用硅片继续保持历史最高出货纪录。5月份,产量和销量将再创新高。
据悉,位于上海临港新片区的新昇半导体科技公司主要为下游芯片制造企业提供12英寸大硅片等关键原料。疫情以来,企业的生产设备和产线,24小时不停,保持正常运转。3月28日后,研发、生产等关键岗位的近700名员工,在厂区内开展闭环作业。
 
4月份,新昇半导体300mm大硅片出货量已达到历史最高点,累计出货量近500万片。此外,存储器用硅片继续保持历史最高出货纪录。5月份,产量和销量将再创新高。
 
此前消息显示,3月27日晚,在接到封控通知后,上海硅产业集团下属新昇、新傲、新硅等企业火速建立了远程联系通道。新昇半导体在临港公租房组织协调人员在3月28日凌晨进入公司,保证工厂连续生产。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