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创新服务平台启动 华兴半导体无锡研究院签约滨湖

日期:2022-04-21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05
核心提示:日前,无锡滨湖区举行集成电路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十大集成电路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落地,滨湖区集成电路创新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日前,无锡滨湖区举行集成电路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十大集成电路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落地,滨湖区集成电路创新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签约的华兴半导体无锡研究院将在滨湖建设化合物半导体外延材料先进技术研发中心,组建产研技术团队,配套建立研发测试线。
 
据了解,此次滨湖区集成电路创新服务平台在原有蠡园开发区集成电路创新服务平台基础上,依托无锡(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中心的产业集聚基础、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技术与产业服务能力,面向集成电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测试、可靠性试验、失效分析等技术服务,以及论坛、路演、培训、投资等产业服务,实现EDA共享、MPW流片、IP授权等产业链协同。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