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元! 天龙股份拟认购基金份额投资粤芯半导体

日期:2022-04-02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30
核心提示: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4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上海上汽恒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方签订《合伙协议》,拟出资认购嘉兴隽满股
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4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上海上汽恒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方签订《合伙协议》,拟出资认购嘉兴隽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份额,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5000万元,占认缴出资总额的14.06%。合伙企业拟专项投资于广州粤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广州粤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广州唯一一条量产12英寸模拟芯片与功率器件生产线。主营芯片制造环节。产品包括 CMOS 图像传感器、电源管理芯片、模拟芯片、显示驱动、功率分立器件等,满足物联网、汽车电子、人工智能、5G 等创新应用的模 拟芯片国产化需求。
 
对于本次投资,公告指出,在保证公司主营业务稳健发展的前提下,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认购该基金份额,用于专项股权投资,投资方向为政府大力支持的芯片行业,本次投资将充分利用专业机构的经验和资源,进一步拓宽公司在汽车智能网联化领域的战略布局和产业升级发展空间,同时也有利于公司分享潜在的投资回报,促进公司投资与产业协同发展。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