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特气体:受俄乌危机影响,光刻气部分原材料涨幅增大

日期:2022-03-30 来源:集微网阅读:284
核心提示:3月30日,华特气体在互动平台表示,受俄乌危机影响,公司光刻气的部分原材料采购受到一定的影响。近期,部分材料涨幅较大,公司
3月30日,华特气体在互动平台表示,受俄乌危机影响,公司光刻气的部分原材料采购受到一定的影响。近期,部分材料涨幅较大,公司会根据市场波动情况相应传导给下游。 
 
据悉,华特气体是一家致力于将特种气体国产化,并率先打破大规模集成电路、新型显示面板等尖端领域气体材料进口制约的本土气体厂商。主营业务以特种气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核心,辅以普通工业气体和相关气体设备与工程业务,提供气体一站式综合应用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国内高纯氖气主力批量拿货价已经达到1.2-1.5万元/立方米,比3月最高价1.7万元/立方米的价格略有回落。但自从俄乌冲突以来,氖气月内价格最高上涨已达10倍。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