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络电子最新动态:公司射频类电感等产品可应用第三代半导体相关的电源线路及射频模块中

日期:2022-03-23 阅读:697
核心提示:顺络电子最新动态:公司射频类电感等产品可应用第三代半导体相关的电源线路及射频模块中。
顺络电子(002138)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领导您好,公司的员工持股计划基本都是给了高管人员,涉及的人数很少,是否对中基层员工不太友好?很多其他优秀的公司基本会以限制性股票激励的方式进行,划定了业绩要求,惠及的人员也特别多,更能激发人员的积极性?公司是否会考虑中曾员工的积极性?谢谢您
 
顺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遵循员工自愿参加的原则,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员工自愿、合法、合规地参与本员工持股计划,有利于建立和完善劳动者与所有者的利益共享机制;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倡导公司与个人共同持续发展的理念;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公司在持续改进和推动落实各项激励机制,包括新项目相关的考核与奖励、子公司骨干员工持股以及持股平台等股权投资方式继续优化,长期与短期激励相结合,真正起到对人才的激励作用。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第三代半导体领域有没有布局?如有现在做了哪些工作?
 
顺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以碳化硅、氮化镓材料为代表应用,公司射频类电感、功率类电感、变压器等很多产品均可应用此相关的电源线路及射频模块中。顺络电子主要供应精密电感类元器件,公司以材料研究为底层技术基础,包括磁性材料、微波材料、结构陶瓷材料以及这几类功能复合材料研究,解决材料关键问题,形成高频化、低损耗、高强度、高可靠性和满足特殊环境应用等高性能材料体系。公司产品包括磁性器件、微波器件、传感及敏感器件、精密陶瓷四大类,广泛应用于电源管理及信号处理等场景。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司有LTCC+SAW+BAW滤波器全产品线的布局吗?有客户大量采购使用吗?谢谢
 
顺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较早开始投入LTCC天线用滤波器的产品研发,在微波材料研究上积累了多年的研发专利技术,公司天线、波滤器类产品主要适用于高频、小型化、模块化应用场景,公司经过多年持续投入LTCC产品研发及市场应用推动,具有深厚的底层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品牌的专利技术产品,目前LTCC产品主要应用在基站、手机应用、智能终端等中,随着电子元器件国产化替代进程及市场应用需求不断提速,以及5G通讯技术的发展、通讯产品更新换代、大客户份额持续增加将为国内LTCC产品提供更多产值化机会。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顺络电子2021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5.77亿元,同比上升31.66%;归母净利润7.85亿元,同比上升33.33%;扣非净利润6.93亿元,同比上升31.45%;其中2021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01亿元,同比上升7.7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82亿元,同比上升0.1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3亿元,同比下降10.9%;负债率39.95%,投资收益-541.41万元,财务费用5673.82万元,毛利率35.05%。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