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合科技:海纳山西单晶基地如完全达产,预计产能是目前三倍

日期:2022-03-17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81
核心提示:3月16日,众合科技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海纳山西单晶基地如完全达产至750吨后,预计产能是目前的三倍,随着产能的逐渐释放,营收也将相应提升。
3月16日,众合科技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海纳山西单晶基地如完全达产至750吨后,预计产能是目前的三倍,随着产能的逐渐释放,营收也将相应提升。在市场行情正常,各项业务开展良好的情况下,预计年产值可同步提升。
 
2021年8月19日,众合科技曾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海纳半导体有限公司拟投资不超过5.2亿元建设国产半导体级中大尺寸单晶基地项目,加速布局中大尺寸硅单晶产品市场。
 
该项目将依靠浙江海纳自身的专业团队、外部协作专家,采用自由技术或引进海外(日本)的先进长晶技术,建设年产750吨6至8英寸半导体级单晶硅(含轻掺单晶和重掺单晶)的生产基地,并完成12英寸半导体级单晶硅相关生产技术的研发。该项目的建设有助于浙江海纳突破现阶段4至6英寸产品的业务天花板,符合公司“一体两翼”中的“泛半导体之翼”的整体发展规划,符合芯片材料国产化战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