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强:拟考虑收购IDM企业等,促进产业加速升级

日期:2022-03-17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86
核心提示:日前,深圳华强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业务。发展IC设计等业务,或将收购半导体设计、制造或IDM企业,促进公司产业加速升级。
日前,深圳华强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业务。未来,在不断做大做强主营业务的同时,公司将探索以自有产品技术团队为基础培育发展IC设计等业务;如有适合机会,公司也将考虑收购半导体设计、制造或IDM企业,促进公司产业加速升级。
 
官方资料显示,深圳华强创建于1979年,是一家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的多元化投资控股集团,产业涵盖文化科技、电子信息高端服务、产城融合、新能源、物联网和产业金融服务等领域。在电子信息高端服务业方面,深圳华强形成了中国本土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电子元器件交易服务平台,在元器件代理分销、应用方案研发、技术支持保障等领域整合创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