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安特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客户含北方华创、华海清科、芯源微等

日期:2022-03-16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99
核心提示:近日,天津爱安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简称:爱安特)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由同创伟业、不惑创投领投,深创投跟投。本次融资主要用于零部件产品深化、IT管理平台以及3D设计系统研发及完善。
近日,天津爱安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简称:爱安特)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由同创伟业、不惑创投领投,深创投跟投。本次融资主要用于零部件产品深化、IT管理平台以及3D设计系统研发及完善。
据悉,爱安特曾于2021年获深创投千万级A轮融资。
 
据悉,爱安特是一家FA(工厂自动化)的综合供应商,前身三迪自动化创办于2002年,以代理日本SMC气动元件等核心SKU集采为起点,现在已经与20+品牌长期合作,涵盖所有工厂自动化高端市场需求,深耕北方市场。公司于2014年推出自有FA品牌“爱安特”,目前涵盖96大类、496小类、共200万以上sku的产品,包括材料、传动、直线、电气、零件、五金、机加品、流体八类。
 
据不惑创投消息,爱安特服务半导体、液晶、电子、新能源等设备厂商,客户包括到半导体设备龙头制造商北方华创、华海清科、芯源微等。目前爱安特已在哈尔滨、天津、常州布局制造及仓储中心,并自研了在线选型三维设计工具、型材 DIY设计插件等前端工具,极大缩短了设备厂商工程师的选型时间,旨在提升用户采购体验。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