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格科技完成数亿元战略融资,发力半导体、核工业等重大关键领域

日期:2022-03-15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83
核心提示:近日,威格科技完成数亿元战略融资,主要投资方包括毅达资本、中芯聚源、国科京东方、元禾控股、泰坦科技、君子兰资本等。
近日,威格气体纯化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格科技”)完成数亿元战略融资,主要投资方包括毅达资本、中芯聚源、国科京东方、元禾控股、泰坦科技、君子兰资本等。
 
威格科技称,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在惰性气氛保护及大型空间气体纯化解决方案的技术优势,在巩固做大做强科研服务市场和显示面板市场的同时,在半导体、核工业、3D打印等重大关键领域实现重大的突破。
 
据悉,2005年威格科技在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建立生产基地,研发、设计、生产惰性气氛设备(包含氮气密封手套箱等)、气体纯化器和液体纯化系统,为化学化工、材料、3D打印、激光焊接、核工业、OLED和太阳能电池等提供无水无氧甚至无氮的超纯超净的惰性气氛环境。公司在北京、长春、广州、武汉、成都、西安等地设立分公司和办事处。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