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计划在部分车型上取消非安全关键芯片

日期:2022-03-14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阅读:22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地时间周日,福特表示,计划销售和发货缺少非安全关键功能芯片或相关组件的汽车。不过,福特承诺,将在汽车销售一年
据外媒报道,地时间周日,福特表示,计划销售和发货缺少非安全关键功能芯片或相关组件的汽车。不过,福特承诺,将在汽车销售一年后将芯片发送给经销商,由经销商帮助安装在客户的汽车上。
 
福特尚未发布受影响车辆的型号,也没有详细说明哪些功能将无法使用,目前也还不清楚受福特何时开始销售这些缺少芯片的汽车。福特发言人Said Deep表示,该公司将生产缺少后椅加热控制的探险者(Explorers),这些芯片可以在日后由经销商安装。据悉,选择购买没有后排控制汽车的客户将获得降价优惠。
 
汽车企业们正在努力应对全球芯片短缺带来的限制,这也导致车企不得不取消部分功能,例如,通用就在去年年底表示,将在大部分产品中取消一些功能,例如座椅加热,该公司也表示客户可以在日后重新添加该功能。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