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陈明祥将出席2022第三代半导体器件与封装技术产业高峰论坛

日期:2022-03-09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417
核心提示:2022第三代半导体器件与封装技术产业高峰论坛将7月21-22日在苏州召开
7月21-22日,半导体产业网、半导体照明网、第三代半导体产业联合励展博览集团,将在 NEPCON China 2022期间举办为期两天的“2022第三代半导体器件与封装技术产业高峰论坛”。
 
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陈明祥将受邀出席论坛,并分享“第三代半导体器件封装用陶瓷基板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的主题报告。电子封装是半导体器件制造关键工艺,直接影响到器件性能、可靠性与成本。报告将重点介绍电镀陶瓷基板(DPC)技术研发、产业化及其在第三代半导体器件等领域应用,并对相关技术发展进行了展望。 
 
欲知最新研究进展与成果,敬请关注论坛,也欢迎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行业企事业单位参会交流,共商合作事宜。
 
嘉宾简介
QQ截图20220309112936
陈明祥,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研究员,广东省珠江学者讲座教授。主要从事先进电子封装与微纳制造技术研究,主持和参与各类科研项目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SCI检索4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其中DPC陶瓷基板技术已通过专利转让实现产业化)。曾获湖北专利银奖(2020)、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016)、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2015)、武汉东湖高新区“3551光谷人才”(2012)、广东省科学技术三等奖(2010)等。

附:第三代半导体器件与封装技术产业高峰论坛日程(拟)
日程
备注:最终日程以现场为准。
 
活动行三代二维码
联系人:贾先生(Frank)18310277858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