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2021全球先进封装领域资本支出达119亿美元

日期:2022-03-08 阅读:798
核心提示:2021全球先进封装领域资本支出达119亿美元。
   3月7日消息,据咨询机构Yole Developpement数据,2021年半导体厂商在先进封装领域的资本支出约为119亿美元。英特尔、台积电、日月光分别排名前三,中国大陆长电科技、通富微电上榜。
 
  Yole Developpement表示,2021年先进封装市场体量约为27.4亿美元,同时预测该市场到2027年将实现19%的复合年化增长率,届时先进封装市场体量将达到每年78.7亿美元。
 
  根据Yole Developpement的统计,2021年,英特尔投入35亿美元支持其先进封装技术Foveros和EMIB的发展。
 
  其他主要参与者包括在该领域投入30.5亿美元的台积电,以及投入20亿美元的日月光。日月光凭借其FoCoS产品,是目前唯一具有超高密度扇出解决方案的OSAT。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