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量子点传感器市场规模2027年将达3.28亿美元

日期:2022-03-02 来源:澎湃新闻阅读:235
核心提示:ReportLinker发布2021年至2027年关于全球量子点传感器市场的类型、应用、终端用户和地区前景展望的行业分析报告和预测。报告预测
Reportlinker发布2021年至2027年关于全球量子点传感器市场的类型、应用、终端用户和地区前景展望的行业分析报告和预测。报告预测,全球量子点传感器市场规模将以9.1%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到2027年预计达到3.28亿美元。
 
量子点(QD)是直径为2至10纳米的半导体纳米晶体。由于量子点是纳米结构,基于量子点的材料具有灵活的属性。此外,量子点具有独特的电学特性,可以作为单电子晶体管的活性材料。量子点传感器则使用基于量子点的材料和简单的集成方法来进行成像。
 
报告预测,随着量子点传感器的生产变得更加容易,量子点传感器的高性能表现将提升,预计量子点传感器市场将会大幅增长。报告提出,节能、优质、低成本、高性能是推动全球量子点传感器市场发展的关键原因。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