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加拿大将投资2.4亿加元发展半导体产业

日期:2022-03-01 来源:TechWeb阅读:237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创新、科学与经济开发部长Franois-Philippe Champagne周一表示,国家将向半导体产业投资2.4亿加元(合1.89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创新、科学与经济开发部长Franois-Philippe Champagne周一表示,国家将向半导体产业投资2.4亿加元(合1.89亿美元) ,支持芯片制造和研究。据悉,加拿大将启动一项1.5亿加元的半导体Challenge Callout基金以支持半导体研发和供应,另外9000万加元将分配给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下属的加拿大光子学制造中心。
 
Champagne表示,此次投资的目的是“加强加拿大在该行业的地位”,目前,加拿大的半导体产业包括100多家从事微芯片研发的本土和跨国公司。他补充道:“我们对寻求在加拿大投资的企业做出坚定承诺,无论是从高附加值方面还是大规模制造方面,我们都希望看到加拿大成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商的大本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