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得装备SOT半导体封装设备交付无锡英飞凌

日期:2022-02-24 阅读:226
核心提示:2月24日,联得装备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的SOT半导体封装设备已经按照客户指定的交付要求,交付到无锡英飞凌生产现场。联得装
2月24日,联得装备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的SOT半导体封装设备已经按照客户指定的交付要求,交付到无锡英飞凌生产现场。联得装备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电子专用设备与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完整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体系,致力于提供专业化、高性能的电子专用设备和解决方案,主要从事平板显示自动化模组组装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联得装备表示,平板显示设备行业是技术密集型行业,企业的技术储备及技术开发能力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持续研发投入是公司营业收入得以增长的重要因素。2021年上半年,公司研发支出4449.99万元,占营业收入比例达9.93%。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