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芯电子完成新一轮融资,小鹏汽车独家投资

日期:2022-02-16 阅读:456
核心提示:2月16日,上海瞻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瞻芯电子)于近日完成由小鹏汽车独家投资的战略融资。本次融资将继续用于瞻芯电
 2月16日,上海瞻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瞻芯电子)于近日完成由小鹏汽车独家投资的战略融资。本次融资将继续用于瞻芯电子的市场开拓、补充研发和运营资金,并持续引入优秀人才。
 
据乐居财经了解,2021年10月至11月,瞻芯电子完成了两轮融资。一轮由光速中国、国投招商和小米集团共同领投的数亿元A++轮融资,另一轮由小米集团独家投资的A+轮融资。
 
瞻芯电子成立于2017年7月17日,法定代表人为张永熙,注册资本约4921.88万元,经营范围包含从事电子科技、半导体科技、光电科技、智能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该公司大股东为上海颛芯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约40.51%。该公司有1家对外投资企业,为浙江瞻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官网显示,瞻芯电子是一家聚焦于碳化硅(SiC)半导体领域的高科技芯片公司。公司以虚拟IDM模式与国内一线半导体行业的合作伙伴完成晶圆制造、芯片封装、模块封装、性能测试和可靠性测试等工作环节,为中国新能源产业提供整套SiC功率器件及驱动芯片解决方案,同时打造我国独立自主的碳化硅电力电子产业链关键环节。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