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已获所有必要批准,收购赛灵思将于下周一完成

日期:2022-02-11 阅读:234
核心提示:AMD官方正式宣布,已获得了有关收购赛灵思的所有必要批准,预计将于 2022 年 2 月 14 日(星期一)前后完成收购。2020年10月,AM
 AMD官方正式宣布,已获得了有关收购赛灵思的所有必要批准,预计将于 2022 年 2 月 14 日(星期一)前后完成收购。2020年10月,AMD宣布计划斥资350亿美元(股票形式)收购FPGA大厂赛灵思,以丰富自家产品线,与现有CPU处理器、GPU显卡、加速计算卡形成完整的高性能计算体系。未来,AMD极有可能在增加CPU、GPU中集成赛灵思FPGA IP,从而和Intel、NVIDIA展开更有针对性的竞争。
 
AMD总裁兼CEO苏姿丰曾指出,这笔收购将为AMD带来一支卓越的团队。AMD通过有效整合赛灵思在FPGA方面的优势,能够提供具有更广泛高性能的计算产品组合,提供从CPU到GPU、ASIC、FPGA系统级解决方案。同时,借助赛灵思在5G、通信、自动驾驶和行业领域的资源,AMD能够将高性能计算能力带入更多领域,扩展到更广泛的客户群体中。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