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功率器件企业华羿微电获数亿元融资

日期:2022-02-09 阅读:255
核心提示:2021年12月,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羿微电)完成数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盛宇投资旗下多只基金、欣旺达、超越摩尔、
2021年12月,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羿微电”)完成数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盛宇投资旗下多只基金、欣旺达、超越摩尔、陕投基金等。华羿微电成立于2017年,其官微显示,公司是天水华天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半导体功率器件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
 
盛宇投资官方消息显示,华羿微电源起于2008成立的西安后羿半导体,是国内独特的既具有丰富的自研MOSFET设计产品线,同时又给海外功率器件大厂提供功率器件封装代工业务的企业。公司具备经验丰富的半导体运营管理团队和多位25年以上经验的资深功率器件大厂技术专家,目前营收规模超过10亿元,居国内功率器件企业前列。
 
据悉,华羿微电已量产的产品达到400余种,自主产品主要分为沟槽型功率MOSFET(中/低压)和屏蔽栅沟槽型功率MOSFET(SGT)(中/低压)等系列;封测产品主要有TO-220、TO-220F、TO-262、TO-263、PPAK、DPAK、IPAK、TO-3P、TO-247、TO-264、IPM等系列。该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动车、汽车电子、5G基站、电动工具、储能、消费电子等领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