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盾源聚芯半导体拟A股IPO

日期:2022-01-20 来源:化合物半导体市场阅读:320
核心提示:光大证券发布关于宁夏盾源聚芯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辅导情况的公告。据披露,宁夏盾源聚芯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盾
光大证券发布关于宁夏盾源聚芯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辅导情况的公告。据披露,宁夏盾源聚芯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盾源聚芯”)拟申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
 
据了解,盾源聚芯于2020年8月收购了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宁夏银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硅部件业务和硅部件拉晶业务。盾源聚芯是Ferrotec(中国)集团旗下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石英坩埚、半导体硅部件材料、半导体刻蚀用硅部件以及气相沉积碳化硅部件等半导体零部件耗材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公司使用的硅熔接技术(SiFusion),已成为全球鲜有的能够将硅和硅熔接在一起,并能够应用于半导体芯片制造。公司在刻蚀机领域进行硅材料和硅部件的研发,成功通过主流半导体刻蚀设备OEM的认证,Lam、Applied Materials、TEL,以及我们中国半导体设备的龙头企业上海中微、北方华创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