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半导体企业芯干线科技获天使轮投资

日期:2022-01-12 阅读:265
核心提示:近日,南京芯干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干线)获天使轮投资。动平衡资本消息显示,本轮融资完成后,芯干线将加大研发力度,丰
近日,南京芯干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干线”)获天使轮投资。
 
动平衡资本消息显示,本轮融资完成后,芯干线将加大研发力度,丰富第三代半导体器件及模块的产品线,在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客户应用方案的细化,开拓新的应用领域,致力于成为一家世界领先的第三代半导体设计企业,为提升全球能源转换效率及节能减排贡献应有之力。
 
芯干线科技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注于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及模块设计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产品线包括增强型氮化镓功率器件(X-GaN),碳化硅功率器件(X-SiC)以及第三代半导体电源模块。
 
据介绍,该公司先后推出了650V、80mΩ/100mΩ/150mΩ/180mΩ/50mΩ等多款DFN56与DFN88封装的GaN功率器件,满足了PD快充、储能电源、LED照明、E-Bike充电器等工业与消费类多个场景的市场需求,并被多家行业标杆客户量产应用。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