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流传感器芯片企业“兴感半导体”完成数千万元B-融资

日期:2022-01-07 阅读:453
核心提示:电流传感器芯片企业“兴感半导体”完成数千万元B-融资
电流传感器芯片企业“兴感半导体”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钧犀资本、宁波华桐、宁波集米联合投资。其中,宁波集米是国内光伏逆变器行业龙头企业“锦浪科技”全资子公司。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汽车电子产品线的人员扩张及研发投入。
 
兴感半导体2013年成立于上海,方向是开发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度电流传感器芯片,是国内唯一能够大批量供应0-200A级别的全集成电流检测芯片的企业之一。
 
兴感半导体创始人钟小军表示,从2014年第一颗芯片流片成功至今,去年电流传感器芯片出货量达到1600万颗、累计达到3000多万。客户涵盖了新能源汽车、工业控制、光伏逆变器等行业,主要客户包括伟创、中车、新时达、大豪、SMA等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