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投资Micro-LED产品研发商思坦科技

日期:2022-01-06 阅读:473
核心提示:1月4日,深圳市思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1983.33
1月4日,深圳市思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股东,投资比例5%。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1983.33万元增至2087.72万元。
思坦科技_画板 1_副本
思坦科技成立于2018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从事Micro-LED技术开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以解决Micro-LED技术与产业化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目标,当前建有Micro-LED中试生产线,具备2英寸至6英寸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的中试能力。刘召军为公司大股东,持股45.89%。
 
思坦科技目前共有230余件已公开的专利申请,其中发明专利占比超过50%。从技术上看,该公司的专利申请主要集中在显示面板、显示系统、晶圆等技术领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