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10月份销售额增至37.4亿美元

日期:2021-11-25 来源:TechWeb阅读:257
核心提示: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10月份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26.5亿美元增加10.9亿美元,同比大增41.3%,环比也增长了0.6%。
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的数据显示,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在10月份达到了37.4亿美元。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10月份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26.5亿美元增加10.9亿美元,同比大增41.3%,环比也增长了0.6%。
 
国际半导体产业会CEO兼总裁Ajit Manocha表示,月度销售额表明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业绩在10月份依旧强劲,向数字化转型的推动及多种颠覆性应用的强劲需求,将继续推动半导体生产设备厂商销售额的增长。正如Ajit Manocha所言,汽车、消费电子产品对芯片等半导体零部件需求强劲,在智能化水平越来越高的推动下,对半导体的需求也会越来越高,进而也会推升对半导体生产设备的需求。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