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宣布从本月28日开始提高所有产品线的价格

日期:2021-11-04 阅读:242
核心提示:近日,Silicon Labs 最近向其客户发布了一份涨价通知,表示将从11月28日起提高其所有产品的价格。
近日,Silicon Labs 最近向其客户发布了一份涨价通知,表示将从11月28日起提高其所有产品的价格。
 
Silicon Labs在通知中表示,半导体供应链危机继续严重影响全球各行业,短期内没有复苏迹象。这场危机突显出对于半导体产能扩张进行投资的迫切性,以满足全球经济持续增长的需求。
 
Silicon Labs指出,由于整个行业的产能危机以及几乎所有行业的普遍通货膨胀,整个供应链(原材料、铸造厂测试和组装、物流、劳动力年龄结构)中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成本增加。因此,从2021年11月28日起,Silicon Labs将提高所有产品线的价格,包括现有积压产品。
 
Silicon Labs还强调,作为一家公司,Silicon Labs存在的全部理由是为客户服务,他们也认识到,将成本增加转嫁出去是破坏性的。随着供应链中通货膨胀和短缺的下降,Silicon Labs将努力寻找方法降低成本。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