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露笑半导体获2亿元增资

日期:2021-11-01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53
核心提示:10月31日,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公告称,拟对合肥露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增资。
10月31日,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公告称,拟对合肥露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增资。
 
公司于2021年10月29日与长丰四面体、合肥露笑半导体签署了《合肥露 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增资协议》,协议约定对合肥露笑半导体增加2亿元注册资本,公司认缴新增注册资本 15,000 万元,长丰四面体认缴新增注册资本 5,000 万元。合肥露笑半导体其他2名股东合肥北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合肥长丰产业 投促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放弃本次增资的优先认购权。本次增资 完成后,公司持有合肥露笑半导体 50.98%股权,合肥露笑半导体成为公司控股 子公司。
 
 
资料显示,露笑科技于2020年10月16日与合肥北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长丰四面体新材料科技中心(有限合伙)签署了《合资协议》,协议约定三方合作在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投资建设“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碳化硅)产业园项目”,并共同出资设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项目的项目公司。合资公司名称为“合肥露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该部分资金将主要用于碳化硅厂房的初步建设,公司占47.5%,合肥北城占 47.5%,长丰四面体占 5%,合资公司为公司的参股公司。
 
 
公司于2021年6月25日与合肥北城、长丰四面体、合肥长丰产业投促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肥露笑半导体签署了《合肥露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增资协议》,协议约定对合肥露笑半导体增加1.1亿元注册资本,投促基金认缴目标公司新增注册资本9500万元,露笑科技认缴目标公司新增注册资本1500万元。
 
 
据悉,合肥露笑半导体主要负责露笑科技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碳化硅)产业园项目的建设,根据此前资料,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位于安徽长丰(双凤)经开区,主要建设国际领先的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碳化硅)的设备制造、长晶生产、衬底加工、外延制作等产业链的研发和生产基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