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架首款GaN充电器,售价729元

日期:2021-10-20 阅读:270
核心提示:据The Verge报道,苹果公司向其证实,新上架的140W USB-C电源适配器是苹果首款氮化镓(GaN)充电器,售价729元。
据The Verge报道,苹果公司向其证实,新上架的140W USB-C电源适配器是苹果首款氮化镓(GaN)充电器,售价729元。
 
 
Source:苹果官网
 
苹果表示,其140W电源适配器支持USB-C Power Delivery 3.1标准,这意味着该充电器可以为其他支持该标准的设备充电。
 
目前,新的 140W USB-C 电源适配器和新款 MagSafe 连接线现已在苹果中国官网上架。其中,140W USB-C 电源适配器的价格为 729 元,USB-C 转 MagSafe 3 连接线(2 米)的价格为 340 元。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