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超过150亿美元 台积电预计Q4营收154-157亿美元

日期:2021-10-15 来源:TechWeb阅读:271
核心提示:基于台积电管理层目前的预期,他们四季度的营收若达到预期,同比就将会有大幅增加。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台积电三季度的财报发布之前,就有媒体根据三季度的营收及之前四季度的表现预计,他们将给出超过150亿美元的四季度营收预期。
 
 
而在下午更新的三季度财报中,台积电披露,基于公司目前的经营前景,管理层预计四季度营收154-157亿美元。
 
其他方面,台积电管理层预计四季度毛利润率在51%-53%之间,营业利润率预计在39%-41%之间。
 
基于台积电管理层目前的预期,他们四季度的营收若达到预期,同比就将会有大幅增加,环比也有增长,将创下新高。
 
在去年四季度,台积电营收126.8亿美元,管理层给出的154-157亿美元的今年四季度营收预期,较去年四季度就高出了超过27亿美元。今年三季度,台积电是营收148.8亿美元,四季度的营收预期,较之也有明显提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