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日程出炉!2021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及充电产业合作论坛将于9月28日在深圳召开!

日期:2021-09-24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590
核心提示:我国电动汽车市场发展迅速,与之配套的充电设施产业却尚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需不断进行产业升级和技术迭代。同时,充电桩布局仍
  论坛
我国电动汽车市场发展迅速,与之配套的充电设施产业却尚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需不断进行产业升级和技术迭代。同时,充电桩布局仍存巨大缺口。同时,消费电子领域智能快充与Type-C市场持续爆火,高品质快充供不应求局面亟待破解。
 
SiC和GaN作为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的先锋,以其三大特性:开关频率高、禁带宽度大、导通电阻低,使得新一代通用电源在缩小容积以及提升充电速度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为了更好的把握时机推进新一代充电技术及产业的发展。9月28日,半导体产业网、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将在“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同期举办 “2021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及充电产业合作论坛”,特邀请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及PD快充产业链相关专家及企业代表,探讨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及新一代充电技术及产业机遇与挑战。
 
深耕电子产业近30年,由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将于9月27-2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展。2021年将展示5G、物联网、边缘AI、国产芯片、RISC-V、嵌入式系统、可穿戴技术、SiP与先进封测、自动驾驶与车联网、共享充换电技术、第三代半导体等技术新品和方案,现场举办20+场高峰论坛。届时,Informa英富曼集团将全力打造“光+电”全产业链航母旗舰大展!同期总面积达20万+,参观观众达13万+。
 
时间:2021年9月28日09:00-17:00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5号馆-5B会议室(近12号门)
 
主办单位:
 
半导体产业网
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公号)
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论坛主题:
 
·前瞻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机遇
·解读PD快充市场及氮化镓技术进展
·分析充电桩市场及碳化硅技术进展
·探讨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前沿进展
·聚焦新一代电源技术及创新应用
·加强产业链条资源的对接与合作
 
论坛亮点:
 
行业领袖巅峰对话,对接产业链合作资源
 
定向邀请知名专家、氮化镓快充企业、车企、充电设施运营商、知名电源厂商、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等高层参会,聚焦前沿充电技术及解决方案,为参会企业对接充电产业链资源。
 
专题报告精彩纷呈,研判市场及技术方
 
论坛全方位聚焦新一代充电技术及创新方案,“产学研用资”多方代表主题分享新市场、新趋势、新模式、新技术及创新解决方案。抢抓前沿技术动态,全方位了解抢抓产业发展商机。
 
媒体全程跟踪宣传,为参与者提供露出机会
 
半导体产业网作为本次论坛的主办方,将全程跟踪新闻报道等,在会前、会中、会后进行全面宣传推广,为参与者提升行业知名度及影响力。
 
同期可参加展会活动,涵盖“光+电”全产业链
 
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将展示5G、物联网、边缘AI、国产芯片、RISC-V、嵌入式系统、可穿戴技术、SiP与先进封测、自动驾驶与车联网、共享充换电技术、第三代半导体等技术新品和方案,现场举办20+场高峰论坛。
 
观众群体:
 
集成电路与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器件、装备、应用、投资机构、消费电子、工控电子、通信电子、半导体照明、封装、检测、自动化设备、汽车电子、EMS代工厂/OEM的生产制造、采购、技术、研发、媒体等等
 
论坛日程:

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及充电产业合作论坛
更多报告嘉宾正在陆续确认中!

【嘉宾简介】

刘新科
刘新科
深圳大学微电子研究院院长助理、材料学院研究员

个人简介:刘新科博士,深圳大学微电子研究院院长助理,深圳大学材料学院研究员,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本科和电子与电气工程博士(2013), 新加坡国立大学电子与电气高级访问学者,美国加州伯克利分校访问学者,外籍博士研究生导师。从事致力GaN及其异质结的半导体器件研究,目前承担国家基金委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和任务,广东省重点研发计划,深圳市基础布局等10多项科研项目,以第一或通信作者发表85篇SCI (h-index 20),授权专利12项并实现12项专利转让,科研成果被Semiconductor Today, MaterialsviewChina报道。获得获得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一等奖,深圳大学2017-2018年度科研突出贡献奖, 深圳大学2019-2020年度教学突出贡献奖,入选全球2019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美国斯坦福大学全球2%科学家,应用物理方向)。

叶怀宇
叶怀宇
南方科技大学研究员, 博导,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访问教授

个人简介:叶怀宇博士,南方科技大学副教授,正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EuroSimE,ICEPT,SSLCHINA及IFWS国际会议学术委员会委员;宽禁带功率半导体技术蓝图(ITRW)委员会委员,深圳市高层次海外人才。在第三代半导体的发展中贡献突出,被评为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卓越创新青年,及年度联盟贡献奖。致力于半导体先进封装测试,第三代半导体功率电子器件封装互联新材料开发及应用、热管理及能源管理、测试机理及应用,高功率高频率半导体器件非平衡态热力学,新型半导体传感器及封装的开发及应用,电子器件模块及系统中能源管理及可持续应用等方面的研究。

叶国华 
叶国华
深圳市国投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个人简介:叶国华先生,深圳市国投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其主导研发的产品曾荣获“中国十大传输民族品牌”,在电子技术、新能源充电设施等领域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邱志国
邱志国
深圳市贝思科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个人简介:邱志国先生,深圳市贝思科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BasiCAE)总经理,四川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士,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硕士;BasiCAE为中国热设计网战略合作单位。从事PCB制造及电子装联3年,EDA(电子设计自动化)/CAE(计算机辅助工程)7年,主要研究半导体芯片原理图、版图设计及物理验证,以及电子产品散热仿真及IGBT模块功率循环(Power Cycling)测试方案;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市场推广方案及项目合作经验;与国内知名企业如ZTE、DJI、TCL、阿里巴巴、CRRC半导体、BYD半导体、杭州士兰微、西安芯派、格力电器、斯达半导体、扬州扬杰、泰科天润、中科院深圳先进院等客户均有热可靠性相关合作。
赵丹君3_副本
赵丹君
华盛新能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个人简介:赵丹君先生,1999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2013年获得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证书,外企制造业从业经验,对国内外制造业有较深刻的认识,并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主要工作经历:1999.8-2000.12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从事技术研发工作;2001.1-2004.12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负责多媒体播放机电源的研发;2005-2015 深圳市爱商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从事PC电源和大功率电源的设计及管理工作;2016年创立 华盛新能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带领团队分组开发适应市场的新项目(电力操作电源、新能源汽车车载电源、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桩)。

宋德鹏
宋德鹏
山东力冠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个人简介:宋德鹏先生,深耕半导体装备和新材料生长装备领域二十余年,在半导体非标装备研发、热场和流场设计开发、自动化控制及工艺领域具有专业素养。曾在技术管理、产品规划、销售管理等多部门主持工作,行业从业经历、专业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所领导开发的半导体技术领先,并填补多项国内空白。目前拥有二十余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软件着作权,且担任国内多个装备制造和人工晶体生长领域协会委员。

周阳
周阳
南京芯干线科技有限公司数字电源应用总监
个人简介:周阳先生,南京芯干线科技有限公司数字电源应用总监,精通数字电源控制;精通PFC数字电源控制,精通逆变器控制;精通LLC控制;

邹艳波
邹艳波
英诺赛科科技有公司高级产品应用经理
个人简介:邹艳波先生,有着丰富的氮化镓器件应用于高频高密电源开发经验,原任职于ICT领域知名企业,从事手机、AI智能云服务器和5G通信设备的供电解决方案的前沿技术的研究和开发。现就职于英诺赛科产品应用部, 负责氮化镓器件产品应用开发与规划,构建公司氮化镓器件产品在5G通信,新能源汽车,智能手机,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等战略新兴领域的竞争力。
 

商务合作(赞助/参会):

张小姐

13681329411

zhangww@casmita.com

 

贾先生

18310277858

jiaxl@casmita.com

扫码在线报名

深圳活动行二维码

扫码即可免费参加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