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计划在8-10年内成为上海电气功率半导体器件集成封装/测试的公共平台,打造第三代半导体产品(SiC)

日期:2021-09-15 阅读:336
核心提示:上海电气功率半导体工程中心将分阶段、分产品线投入,成熟一个投资一个,逐步形成集研发、联合设计、封测、应用的C-IDM模式。
上海电气(601727)09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投资者关心问题时表示,上海电气功率半导体工程中心将分阶段、分产品线投入,成熟一个投资一个,逐步形成集研发、联合设计、封测、应用的C-IDM模式,计划在8-10年内成为上海电气功率半导体器件集成封装/测试的公共平台,打造第三代半导体产品(SiC)的研发、行业应用的孵化平台,努力为上海电气培育功率半导体业务。
 
上海电气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25.28亿元,同比上升17.45%;归母净利润-497083.2万元,同比下降426.59%;扣非净利润-560902.6万元,同比下降516.52%;负债率66.55%,投资收益13.04亿元,财务费用5.52亿元,毛利率16.52%。
 
上海电气主营业务:电站及输配电,机电一体化,交通运输、环保设备、锂离子电池、电源系统的相关装备制造业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提供相关售后服务,以上产品的同类产品的批发、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佣金代理(不含拍卖),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电力工程项目总承包,设备总成套或分交,工业设计服务,石油钻采专用设备制造,石油钻采专用设备销售,炼油、化工生产专用设备制造,炼油、化工生产专用设备销售,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医疗设备租赁,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对外承包工程,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普通机械设备安装,专用设备修理,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技术服务。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