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将投入超200亿元打造产业生态

日期:2021-09-13 来源:新浪科技阅读:274
核心提示:在未来5年,TCL将投入超过200亿人民币,在智能终端、半导体显示及材料、半导体光伏与半导体材料产业领域,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推动产业创新升级。
在近日举行的2021 TCL全球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TCL发布了全球生态合作发展战略“旭日计划”。在未来5年,TCL将投入超过200亿人民币,在智能终端、半导体显示及材料、半导体光伏与半导体材料产业领域,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推动产业创新升级。
 
而基于这一计划,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为TCL的未来发展制定了日程表:“我们决心用五年时间,将TCL科技和TCL实业做到真正的世界500强,将智能终端、半导体显示、半导体光伏三大核心产业力争做到全球领先,将半导体材料等其他产业做到中国领先、行业领先。”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