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开始调查三星、LG、戴尔、联想等企业半导体相关专利侵权

日期:2021-09-06 来源:CINNO Research阅读:287
核心提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决定对特定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服务器、移动电话、平板电脑及其组件启动337调查。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决定对特定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服务器、移动电话、平板电脑及其组件启动337调查。美国亚马逊、美国戴尔科技集团、美国易安信公司、联想集团、联想(美国)公司、美国摩托罗拉、韩国LG电子、LG电子美国公司、韩国三星电子、三星电子美国公司为列名被告。
 
337调查的对象为进口产品侵犯美国知识产权的行为以及进口贸易中的其他不公平竞争,目的为禁止一切不公平竞争行为或向美国出口产品中的任何不公平贸易行为。若ITC的调查结果认定专利侵权,相关企业在美国国内的事业将遭受巨大打击。
 
据悉,2021年8月2日,爱尔兰Sonrai Memory Ltd. of Dublin, Ireland向美国ITC提出337立案调查申请,主张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该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美国注册专利号7,159,766、7,325,733、8,193,792),请求美国ITC发布有限排除令、禁止令。
 
美ITC将于立案后45天内确定调查结束期。除美国贸易代表基于政策原因否决的情况外,美ITC在337案件中发布的救济令自发布之日生效并于发布之日后的第60日起具有终局效力。
 
若ITC认定专利侵权,成为调查对象的电子企业无法在美国进口并销售利用相关专利的产品。此次调查对象包括从电脑到智能手机等各种电子产品,因此对各企业的事业将会产生不小的影响。
 
Sonrai Memory存储器今年7月末也曾向美国德克萨斯州西部地方法院起诉三星电子和LG电子侵犯专利。诉讼中提出专利侵权也与此次向ITC提交的相同。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