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恢复比亚迪半导体创业板IPO上市审核

日期:2021-09-03 来源:集微网阅读:315
核心提示:日前,深交所在创业板发行上市审核信息页面显示,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
日前,深交所在创业板发行上市审核信息页面显示,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
 
 
8月18日,创业板发行上市审核信息公开网站披露,因发行人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律师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四条的相关规定,本所中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此次IPO审核的恢复,似乎也意味着比亚迪半导体上市节奏加快。
 
回顾此前,深交所于6月29日晚正式受理了比亚迪半导体创业板上市申请。据其招股书披露,比亚迪半导体本次拟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不超过5,000万股,本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以下简称“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新型功率半导体芯片产业化及升级项目、功率半导体和智能控制器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