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半导体市场再增并购案,INDI完成收购TeraXion

日期:2021-09-02 阅读:288
核心提示:近日,美国汽车半导体和软件平台提供商indie Semiconductor(INDI)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加拿大TeraXion公司。此次收购将加速INDI成为半导体和软件级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目标。
近日,美国汽车半导体和软件平台提供商indie Semiconductor(INDI)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加拿大TeraXion公司。此次收购将加速INDI成为半导体和软件级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目标。
 
INDI创立于2007年,专注于用于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的EDGE传感器,包括LiDAR、互联网汽车和电气化应用等。根据MarketWatch 在3月发布的报告,以2020年为基准,全球汽车LiDAR细分市场预计将以28%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7年将达到32亿美元。
 
而TeraXion成立于2000年,基于光纤布拉格光栅(FBG)技术,设计并生产用于高速光纤传输网络的先进技术设备和光学器件。
 
根据INDI截至2021年8月30日的收盘价,该公司将为TeraXion支付约1.59亿美元,其中包括8000万美元现金。该交易已获得INDI和TeraXion董事会的批准,预计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