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DB HiTek将向三星供应自研OLED显示驱动芯片

日期:2021-08-31 来源:TechWeb阅读:279
核心提示:向三星显示供货,加之显示驱动芯片价格上涨,将有助于提升DB HiTek的业绩。
据国外媒体报道,2008年就开始向面板厂商供应自研显示驱动芯片的韩国芯片厂商DB HiTek,在显示驱动芯片领域又取得了进展,他们将向三星旗下的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供应自研的OLED显示驱动芯片。
 
 
DB HiTek向三星显示供应自研OLED显示驱动芯片的消息,是由韩国媒体开始报道的。
 
从韩国媒体的报道来看,DB HiTek将向三星供应的,将是采用130nm工艺的OLED显示驱动芯片。由于三星显示是移动设备所需中小尺寸OLED面板的主要供应商,DB HiTek向三星显示供应的,也是移动设备OLED面板所需的显示驱动芯片。
 
DB HiTek也是一家芯片代工商,但他们已在致力于创造自己的品牌,通过研发芯片,并由自家工厂生产,以获得较芯片代工更高的利润。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由于三星显示目前是全球最大的中小尺寸OLED面板供应商,向三星显示供货,加之显示驱动芯片价格上涨,将有助于提升DB HiTek的业绩。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