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亿美元 富士电机加码投资扩充功率半导体产能

日期:2021-08-26 来源:台湾《经济日报》阅读:302
核心提示:日本富士电机(Fuji Electric)计划追加投资400亿日元(3.65亿美元)扩充功率半导体产能,公司生产的半导体用于控制冷气机、电动车等产品裡的电力系统。
日本富士电机(Fuji Electric)计划追加投资400亿日元(3.65亿美元)扩充功率半导体产能,公司生产的半导体用于控制冷气机、电动车等产品裡的电力系统。社长北泽通宏说,增资决定是为回应再生能源领域需求成长,例如电动车、太阳能等。
 
追加的400亿日元中,大约250亿日元会投入公司在马来西亚的晶圆厂,开始生产8英寸硅晶圆,改善生产效率;富士电机未具体说明产能细节。马来西亚厂预定2023会计年度开始生产功率半导体。其余150亿日元则会分配到包括日本松本厂在内的其他地方。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