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芯CEO:解决芯片荒,未来8-10年芯片产能须增加1倍

日期:2021-08-24 阅读:295
核心提示:台湾《经济日报》消息,美国晶圆代工大厂格芯首席执行官Tom Caulfield周一表示,未来8到10年,芯片业的产能须增加1倍,以解决芯片荒和政府日益担心的供应链安全问题。
 台湾《经济日报》消息,美国晶圆代工大厂格芯首席执行官Tom Caulfield周一表示,未来8到10年,芯片业的产能须增加1倍,以解决芯片荒和政府日益担心的供应链安全问题。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格芯(GlobalFoundries)的CEO(Tom Caulfield)在 Semicon South 的一次在线演讲中表示:“最近,地缘政治意识日益增强,行业也逐渐意识到理解到半导体,尤其是半导体制造,对供应链安全、主权安全和经济安全的重要性。”

他说,全球各地都在竞争芯片产能,产业必须跟上潮流,“在未来8到10年内让产能翻倍”,半导体业以前花50年才发展到5000亿美元规模,现在必须在大约10年内做到同样的事,达标将需要新的经济模式。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