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集团拟收购SK材料

日期:2021-08-24 阅读:305
核心提示:SK materials 近日披露,该公司将被同为SK集团控股子公司的SK Inc. (SK)收购。
 SK materials 近日披露,该公司将被同为SK集团控股子公司的SK Inc. (SK)收购。
 
据BusinessKorea报道,决议上述合并计划的股东大会将于2021年10 月 29 日举行,对这笔交易持反对意见的股东可以在10 月 29 日至 11 月 18 日期间行使相关权力。如果获得股东大会同意,该笔交易将于12 月 1 日完成。
 
SK在今年3月公布的经营战略中曾表示,到2025年,公司半导体材料事业的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将达到2.7万亿韩元,并将成为全球第一大材料供应商。而对于SK materials来说,一直以来的业绩增长主要依赖于小规模的并购(M&A)及合资企业的交易,但这一次的交易有望使其扩大业务规模。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