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尔半导体:拟对豪威传感器增资不超过20 亿元

日期:2021-08-18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90
核心提示:与此同时,本次增资后豪威传感器将成为公司除新加坡之外的另一个采购及销售中心,将为公司开展离岸贸易带来更大便利。
8月17日晚间,韦尔股份发布关于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称拟对全资子公司豪威传感器(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威传感器”)增资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拟用于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购置土地设立临港基地,以在未来履行公司上海研发总部及离岸贸易中心两项职能。
 
豪威传感器成立于2021年7月,注册资本为50,000 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从事集成电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集成电路销售;集成电路设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等。
 
公告指出,豪威传感器为公司新设立的研发体系公司,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的需要,以货币出资或法律允许的非货币财产出资的方式对豪威传感器增资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用于公司上海研发总部及离岸贸易中心的建设与运营。本次增资有利于公司充分利用临港新片区的政策优势,加快研发资金、技术、人才的整合及优化配置,实现研发能力的显著提升。与此同时,本次增资后豪威传感器将成为公司除新加坡之外的另一个采购及销售中心,将为公司开展离岸贸易带来更大便利。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