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敦促巴西禁用华为5G网络设备

日期:2021-08-12 来源:猎芯网阅读:231
核心提示:日前,一名白宫官员于当地时间周一表示,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在上周访问了巴西,期间对该国5G网络中的华为设备表示担忧,但巴西并未作出任何回应。
日前,一名白宫官员于当地时间周一表示,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在上周访问了巴西,期间对该国5G网络中的华为设备表示担忧,但巴西并未作出任何回应。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高级主管Juan Gonzalez表示,我们担心华为在巴西电信基础设施中的潜在作用,且华为正面临着半导体供应链的重大挑战,这将令国际客户进退两难。
 
“不过巴西在华为问题上并未作出明确答复。”Gonzalez说道。
 
据悉,巴西通信部长法比奥·法里亚(Fabio Faria)此前表示,华为将不会成为政府使用的专用通信网络的供应商,但不会被禁止在该国其他地方运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