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晶圆代工企业浙江宁波荣芯半导体获得战略投资

日期:2021-08-06 阅读:494
核心提示:民营晶圆代工企业荣芯半导体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元禾控股、清控银杏创投、红杉资本中国、美团、冯源投资、民和资本。
近日,民营晶圆代工企业荣芯半导体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元禾控股、清控银杏创投、红杉资本中国、美团、冯源投资、民和资本。
 
据了解,荣芯半导体是一家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商,主要经营一般项目为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集成电路设计等。据不完全统计,荣芯半导体所属领域先进制造本年度共有180笔融资。
 
本轮投资方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禾控股”),是一家管理近千亿元基金规模的投资控股企业,业务覆盖股权投资、债权融资和投融资服务三大板块,包括了中国第一只市场化运作的股权投资母基金、江苏省首家“股权+债权”的科技小额贷款公司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