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碟半导体三期厂房扩建竣工仪式在紫竹高新区举行

日期:2021-07-29 来源:紫竹快讯阅读:301
核心提示:近日,西部数据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晟碟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举行了其上海工厂三期厂房扩建项目的竣工仪式。
近日,西部数据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晟碟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举行了其上海工厂三期厂房扩建项目的竣工仪式。
 
仪式上,西部数据公司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KL Bock 远程连线并致辞,晟碟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CK Chin发表现场致辞。在闵行区经委、紫竹高新区、西部数据、晟碟半导体等相关单位近200位嘉宾的见证下,闵行区经委主任林艺,紫竹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总经理夏光,晟碟半导体总经理CK Chin和西部数据采购部副总裁Vincent Shi共同启动竣工仪式。
 
晟碟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先进闪存存储产品的研发、封装和测试,自2006年落户紫竹高新区以来,注册资本从3200万美元增加至2.7亿美元,投资总额自9600万美元扩大到8.2亿美元,目前已成为世界领先的半导体封装测试企业之一,为全球闪存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自2008年起,晟碟半导体连续超过10年被评为上海市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其中2014年度起公司每年均名列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进出口额百强企业前10名,公司还于2016年至2019年连续被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评为中国十大半导体封装测试企业。
 
作为西部数据公司除深圳工厂之外在华的另一大型工厂,此次晟碟半导体三期厂房扩建项目约11,800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扩建工程于2020年7月28日开工,经过不到一年的建设周期,整体项目即完成竣工。项目旨在扩充先进的产品制造设施和以产品为中心的技术研发,以支持潜在产能扩张,并为员工提供轻松亲切的工作和休闲环境,促进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
 
紫竹高新区将继续发挥体制机制优势,提升企业服务能级,加强“铂金产业服务”意识,完善创新创业体系,打造科技前沿产业生态,成为“战略新兴产业的引领者”,助力更多企业发展壮大,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