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上汽/宁德时代投资寒武纪子公司

日期:2021-07-19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92
核心提示:7月16日,寒武纪发布公告称,同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寒武纪行歌(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17,000万元人民币并引入投资者。
7月16日,寒武纪发布公告称,同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寒武纪行歌(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17,000万元人民币并引入投资者。其中,公司以9000万元人民币认购行歌科技新增的9000万元注册资本,同时放弃行歌科技其他新增注册资本部分的优先认购权。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行歌科技的注册资本将变更为20,000 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持有行歌科技60%的股权。

公告显示,行歌科技经营范围包括,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技术平台;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计算机系统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等。

本次增资扩股后,行歌科技注册资本将增加至 20,000 万元,其股权结构如下:

 
其中,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问鼎投资有限公司为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蔚然(江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为蔚来CEO李斌;上海尚颀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第二大股东上海汽车集团金控管理有限公司为上汽集团全资子公司。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